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两个片区启动集中拆除违建 唐山市路南区强力推进生态环境整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8-12-06 08:59:00
分享:

唐山市路南区梁家屯街道片区在王禾庄村张耀增大院开展第一次集中拆除行动。唐山市路南区委外宣局 供图

拆违现场。唐山市路南区委外宣局 供图

拆除违章建筑。唐山市路南区委外宣局 供图

  长城网唐山讯(刘家浩 邢丹妮 记者 金宗明)12月5日上午,唐山市路南区梁家屯街道片区在王禾庄村张耀增大院开展了第一次集中拆除行动,拆除违建占地30亩,拆除面积14500余平方米。

  经过近两个多月的持续攻坚,针对西电路沿线、办事处东侧大院和王禾庄区域,梁家屯街道先后组织了6次大规模集中拆除,累计腾清土地104亩,拆除违建28600平方米,为区域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腾出空间,为助力区域协同发展,打通中心城区与丰南区连通瓶颈,有效推进站西片区与国丰片区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市委、市政府“一港双城”城市建设战略布局,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当日下午,路南区还组织开展了稻地镇片区第三次违建集中拆除,该区域位于神州机械外墙东侧,及唐曹公路人民电器以东以南、唐津高速西侧。拆除点位8处,占地33.5亩,涉及非法停车场、养殖场及散乱污企业等违建面积13200平方米。

  据统计,截至今日路南区共启动17次集中拆除行动,拆除违建1045处,拆除面积32.9万平方米,腾出土地1513.5亩。

关键词:拆除,违建,整治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