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三个到位”关心关爱关怀纪检监察干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坤香 李悦 杜宇昕
2018-11-14 08:28:26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刘坤香 李悦 记者 杜宇昕)为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河北省迁安市纪委监委坚持“三个到位”,全方位关心关爱关怀纪检监察干部,纪检监察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得到明显提升。

  生活细节关心到位。利用每周六时间,开展“健康与养生”微分享活动,使纪检监察干部在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之余,学到一些健康与养生方面的知识,为纪检监察干部“加餐增能”;坚持每年组织干部进行健康体检,关心干部身体状况,体现组织温暖,提升向心力。

  节日信息关爱到位。积极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按照入党日期建立党员“政治生日”档案,在每位党员入党纪念日当天,制作党员“政治生日”电子贺卡,送出“生日寄语”,提出“成长要求”,发送到机关支部党建微信群中。目前,已为24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通过微信群,发出《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一封信》,为纪检监察干部送上温馨提醒、良好祝愿和对家属的感谢,提高凝聚力。

  谈心谈话关怀到位。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融关心关怀、集思广益于谈心谈话之中,帮助解决纪检监察干部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体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营造既严肃紧张又团结活泼的机关氛围,不断激发纪检监察干部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担当精神,增强归属感。

关键词:迁安,关爱,纪检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