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遵化强化自我监督 严防“灯下黑”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翟丽艳 董金辉 邢丁
2018-11-02 11:06:26
分享:

  “如何进一步坚定信仰,忠诚于党”“如何心怀敬畏,秉公用权”“如何做一名清爽、干净的纪检监察人”……这是遵化市纪检监察干部在聆听“牢记使命砥砺忠诚”主题巡讲后发自内心的反思与拷问。

  日前,遵化市纪检监察系统素质提升大讲堂暨唐山市宣讲团“牢记使命砥砺忠诚”首场巡讲在该市国际饭店开讲。宣讲团以“做好纪检监察队伍自我监督”为题,从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个层面,深刻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现阶段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的形势和要求,结合鲜活的案例,详细解读了《监察法》中内部监督的相关条款,并就如何做一名清爽、干净的纪检监察人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强化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意识,进一步坚定信仰,秉公用权。

关键词:遵化市,纪检监察,监督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