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西板栗科研工作站”签订初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10-20 09:41:16
分享:

  日前,迁西县林业局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研究所联合组建“迁西板栗科研工作站”签订初步合作协议。

  为促进迁西乡村振兴,推进林果产业发展,切实解决板栗生产中的实际问题,近日,迁西县林业局赴北京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研究所,商谈共同组建河北迁西板栗科研工作站工作,双方拟以工作站为平台,在板栗栽培、管护、丰产、无公害绿色有机生产、病虫害防治、新品种选育等方面开展合作研究。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研究所发挥国家顶级科研专家人才优势,在迁西县建立板栗种质资源圃,建立科研工作站,建立实验室,引进本院及国内外知名专家驻站,为迁西林果产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课题攻关,提供科技支撑。双方深度交流达成一致意见,签订了共建河北迁西板栗科研工作站初步合作协议,林业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张建国,常务副所长、研究员卢孟柱,人教处、业务处等处室研究员,迁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保中,县林业局长董瑞军参加了洽谈会。

关键词:迁西县,板栗,合作,产业发展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