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健康扶贫下乡 医生送诊到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2018-10-17 08:58:00
分享:

  10月16日,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医护人员在北聂庄村进行健康帮扶(9656)。 10月16日,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医护人员在北聂庄村进行健康帮扶(9803)。

  10月16日,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医护人员在北聂庄村为贫困户陈文增做心电图(9773)。 10月16日,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医护人员在北聂庄村为贫困户陈文增做心电图(9743)。

  10月16日,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医护人员在北聂庄村为贫困户王少敏做心电图(9697)。

  10月16日,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北聂庄村贫困户王少学展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手册(9828)。

  近年来,河北省唐山市海港开发区不断加强基层卫生服务网络建设,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载体,针对贫困群众开展“一对一”健康帮扶,详细掌握患病情况,积极开展送医送药、健康教育、就医指导和病情咨询等服务。

关键词:健康,卫生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