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第三届唐山国际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8-10-12 15:28:00
分享:

第三届唐山国际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博览会开幕式现场。记者 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杨雨熹)10月12日,由中国登山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唐山国际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博览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续川先生,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唐青出席开幕式。

第三届唐山国际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博览会跆拳道表演。记者 杨雨熹 摄

  本次展会主题为“创新汇聚·打造体育休闲产业新动能”,展会为期3天。据了解,本届展会面积达12000平米,特设运动休闲、时尚运动、体育与旅游融合、健身器材及用品四大展区。展品汇聚了服装服饰、露营户外、健身器材、旅行配饰等30个品类200多个品牌,其中包括探路者、兄弟捷登、北京博锦天元、途野露营、立升体育用品、美国霸能手环、北京琳赛科技、惊天兽、河北百灵鸟、唐山舒之华等国内知名展商,参展商品丰富多样、物美价廉。

开幕式现场轮滑表演。记者 杨雨熹 摄

  活动现场,自行车协会、健身健美协会、杨氏太极拳协会等多家唐山本地体育协会也纷纷进行了展演,促进了各类体育爱好者的交互交流,丰富了市民的业余体育生活。

第三届唐山国际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博览会市民体验产品。记者 杨雨熹 摄

  据介绍,本届体博会还做好国际化供采对接工作。首次出现了来自芬兰、尼日利亚、巴基斯坦、莱索托、马其顿、多巴哥等地,具有明确采购意向的买家参会。同时,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企业远道而来,带来多种国际免税户外运动产品,充分满足广大市民的选购需求。

第三届唐山国际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博览会产品。记者 杨雨熹 摄

第三届唐山国际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博览会外国展商。记者 杨雨熹 摄

  此外,针对不同人群,体博会还开展了一系列配套活动,如“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随手拍摄影大赛”、“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公益讲座、“京津冀万人徒步大会”、“保卫蓝天、绿色骑行”、“肯道尔电影展映”等,极大地丰富了展会内容。

  本届体博会进一步普及了全民户外安全常识,推动了户外运动健康持续发展,激发了群众对体育文化的热情追求,掀起了全民健身的新篇章。

关键词:体博会,唐山,体育,健身,开幕式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