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2018唐山南湖重机车文化节 千余骑士盛装巡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8-10-10 14:16:00

骑行团近千人在唐山南湖丹凤长阳广场合影留念。冯喆 摄

  10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骑行车友集聚唐山市丹凤朝阳广场举行隆重而盛大的“2018唐山南湖衡水老白干1915重机车文化节”巡游庆典。唐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武文学、唐山市文旅集团董事长韩铁梅等出席了发车仪式。发车仪式上,唐山哈雷车主会还向唐山市红十字会捐款拾万元整。

  据了解,此次活动涵盖来自全国的1000余名全国各地骑行车手,500余台摩托车,以及十余辆护送车。来自全国各地的骑手们将在唐山市中心城区的主要干道自由骑行,领略唐山与时俱进的城市新面貌。

  据介绍,此次活动不仅是全国各地车友对唐山重机俱乐部的一次大力支持,同时,也让全国各地车友感受到了美丽唐山崭新的文化素养,更好的宣传了哈雷文化和唐山的风土人情、人文面貌,让全国各地骑行车友和老百姓都能感受到积极的运动文化带给我们的美好与向往。

记者 冯喆 摄影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重机车,巡游,文化
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