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丁绣峰会见乌干达姆巴莱市客人

来源:  作者:刘鸿远
2018-09-26 14:43:48
分享:

  9月20日上午,市长丁绣峰在我市会见了乌干达姆巴莱市市长玛法比·穆塔毕利·赞亚一行。

  副市长曹全民、张伟,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会见。

  丁绣峰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唐山是备受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称赞的英雄城市,也是拥有百年历史的沿海城市。近年来,全市上下按照总书记重要指示,坚持扩大开放,持续加强与非洲各国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姆巴莱工业园的开发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得到了中乌双方的充分肯定。衷心希望唐山市与姆巴莱市进一步巩固扩大合作成果,积极开展多领域务实交流,努力把双方的合作提高到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玛法比·穆塔毕利·赞亚表示,中国在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令人鼓舞和振奋,更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希望两市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在产业、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共享发展成果,共创美好未来。

  会见结束后,丁绣峰与玛法比·穆塔毕利·赞亚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唐山市—乌干达共和国姆巴莱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

  有关开发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关键词:丁绣峰,乌干达姆巴莱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