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璀璨十年感恩有你——星知光十年庆典盛大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立勇
2018-09-12 10:06:18
分享:

  9月7日下午,唐山市路北区星知光培训学校建校十年暨教师节感恩回馈大型庆典活动在唐山喜乐汇举行。路北教育局、路北残联领导、社会各届爱心人士、星知光全体教职员工及家属共150余人参加了庆典。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界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肯定,路北区教育局书记吉智芳对星知光十年来在助力自闭症孩子康复、为自闭症家庭提供的技术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星知光长期以来在全国各地进行公益巡讲的大爱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庆典晚会在欢快的舞蹈《好日子》中拉开帷幕,星知光的老师们用自己精心编排的舞蹈、歌曲和才艺表演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对星知光十年来的历程做了总结和回顾,并对星知光的未来加以展望。星知光创始人万颖老师也为星知光第十个教师节发表了感言,对十年来一直默默奉献的全体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万老师表示:星知光的十年铭记了它为孤独症康复培训付出的无数心血与汗水、青春与岁月;十年是学校发展的一段简史,它激励着星知光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力量。如今,星知光已具有了坚实的人才基础,具有了独特的教学体系,在今后的征途中,这支队伍将会更加团结和谐,学校将更稳健地发展,为需要我们帮助的人,为社会尽我们的一份力量。

  始终贯穿晚会的主题是感恩:感恩社会各届人士的支持与关注,感恩星知光领导人的奉献与坚持,感恩老师的辛勤与付出,感恩员工家属的理解与支持,感恩学生与家长的选择与信任。

  活动期间,星知光给爱心企业和优秀教职员工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星知光一直以使每个孤独症者享有幸福人生为使命,为每一个孩子及家庭提供高质量的早期康复训练及家长技能培训。现有两所学校,教职工60余人,5个教研团队,在校生140余人。课程设计以社会生活教学体系为主导,按幼儿发育的六大领域设置感觉统合训练、精细训练、语言治疗、认知训练、游戏、音乐、点心等课程,全方位调整和改善特殊儿童的认知、行为及社会适应能力。用全透明教学模式、手把手教家长技术、社会技能融合与指导为教学特色。

  星知光将不辱使命,一如既往地为特殊儿童康复事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自闭症,爱心,公益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