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为爱暴走,悦动唐山

来源: 平安产险唐山 作者:部雅晶 2018-04-11 10:4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联合国大会2007年12月通过的决议,从2008年起,每年的4月2日被确定为世界自闭症日,以提高人们对自闭症的认识和关注。

  2018年4月2日是第十一个“世界自闭症日”,为呼吁社会加强对自闭症的关注以及对自闭症患儿家庭的支持和理解,平安产险丰南支公司的员工积极参与到由唐山思达特教中心发起的“为爱暴走,悦动唐山”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活动当日,志愿者们从远洋城出发一路徒步至银泰城,全程5.5公里。志愿者们用脚步丈量世界,看沿路的风景,献出最真挚的爱!

  此次活动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许多行人因此了解了自闭症,使更多的人渴望走近这些可爱的“星星孩子”,鼓励并帮助这些家庭走出阴霾、走向希望!(部雅晶)

关键词:自闭症,志愿者,风景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