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汇达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8-07-06 17:17:00
分享:

  7月5日,唐山市汇达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冒雨组织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应急演练。驻地街道办事处、派出所、安监站、消防大队,相关商铺业主及公司全体员工,共70余人参加演练活动。汇达集团董事长张忠敏、市国资委、市安全监管局相关部门人员到场指导演练。

  路南消防大队教官集体授课,结合实际进行安全培训,从理论上讲解了防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了疏散逃生的动作要领,南刘屯派出所领导就加强防火、防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培训结束后,公司根据消防应急预案,设想办公楼因供电线路老化引起火灾,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疏散逃生演练。从发现火情、报告情况、组织疏散逃生,到请救支援、扑救灭火,环环相扣,有条不紊,进一步锻炼了公司消防队伍,磨合了消防应急机制,检验了消防救援准备,切实提高了自救互救、应急处置和防灾减灾能力。本次活动是“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继续和深化。

关键词:消防,应急演练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