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汉沽:夯实环境 做优服务 招商引资创佳绩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武文超 冯爱国 裴春晶 闫航
2018-06-05 09:16:20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武文超 冯爱国 裴春晶 记者 闫航)汉沽管理区牢固树立“政府负责阳光雨露、企业负责茁壮成长”的理念,让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唐山品牌在汉沽落地生根。

  今年4月,汉沽管理区开展了“2018百项重点项目推进年”活动,管理区主要领导及各分包单位领导主动成立微信群,同时将企业项目负责人请进群里,及时关注企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一段文字、几张图片,有图有真相,一目了然。按照“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标准,对企业项目负责人反映上来的问题,各分包单位领导立刻逐一落实解决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定期要账。

  今年以来,汉沽继续深入开展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招商专项行动,签约项目达21个,总投资近百亿元。盛林纸业、欧嘉璐尼、美第奇和振鹰家具等9家企业集中投产运营,投资额达14亿元。一季度,汉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217万元,同比增长24.9%。

关键词:招商,汉沽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