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书记·市长

丁绣峰就中心区城市道路及公共服务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韩冬 2017-09-20 11:5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就中心区城市道路及公共服务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按照“四个干”抓落实机制,压实目标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一同参加。

  丁绣峰先后实地察看了文化南北街(吉祥路—南湖大道)、新妇幼医院、岳各庄110KV变电站出线隧道、工人文化宫、国防道(学院路—站前路)、大里路(南新道—新华道)、西山道西延、朝阳西道(站前路—竹安路)、市中心医院和银河路雨水泵站等项目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丁绣峰指出,中心区城市道路及新妇幼医院、工人文化宫、市中心医院等公共服务项目,是方便市民出行、缓解就医压力、拓展城市公共空间的民生工程。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节点,倒排工期,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特别是相关单位要强化属地管理,依法依规推进土地征收,抓好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责任分工,实施工作流程再造,采取并联审批、交叉同步推进等方式破解瓶颈制约,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需求导向,提前谋划明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确保压茬推进、提速提效,以持续有效投资完善城市功能、增进民生福祉,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路南区、路北区、开平区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

关键词:丁绣峰,道路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