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书记·市长

丁绣峰主持召开曹妃甸石化产业基地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曹妃甸政府网 作者: 2017-09-12 09:3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日上午,唐山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召开2017年第11次曹妃甸石化产业基地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传达环保部主要领导对曹妃甸石化产业基地的重要指示要求,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他强调,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加大推进力度,强化协调调度,确保产业项目尽快落地开工。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忠娟,副市长梁振江,市政府党组成员王久宗,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会议。

  丁绣峰指出,曹妃甸石化产业基地是宝贵的稀缺资源,必须把握住、利用好,为唐山及曹妃甸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前一阶段,石化产业基地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凝聚了方方面面的心血和汗水,成绩来之不易。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巩固阶段性成果,坚定加快石化产业基地建设的信心决心,全力推动产业项目尽快取得突破性成效。

  丁绣峰强调,要抢抓有利机遇,盯紧抓实规划环评、项目核准和项目环评等重点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不懈怠,不耽误,为产业项目顺利开工创造条件。要加强协调调度,在强化属地责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的基础上,坚持以市场配置资源,引导相关企业开阔眼界、放眼未来,开展务实合作,力促项目尽快开工、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李忠娟、梁振江、王久宗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曹妃甸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丁绣峰,曹妃甸,石化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