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丰田Hilux Tonka概念车官图 庆销量夺冠

来源: 第一车市 作者: 2017-04-01 15:5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为庆祝Hilux在澳大利亚累计销量突破92万辆、超越所有乘用车型成为当地市场的销量冠军,丰田推出了一款名为Hilux Tonka的皮卡概念车。该车基于Hilux旗舰SR5四门版,由丰田澳大利亚团队打造,官方称其设计灵感源于儿时的Tonka玩具车。

  外观方面,车身采用黄黑双色涂装,在前发动机盖增加进气口和散热口,同时换装了更宽大的前保险杠和35英寸越野轮胎,离地间隙相比普通版也升高了150毫米,这几点无一不在彰显它的“硬汉”气质。此外,新车还配有大量专业越野配件,包括车顶LED射灯、油桶、灭火器、备胎、后车厢防滚架等装备,同时尾灯内侧设有开孔,以优化气流。车底部分,新车还增设了护板,为越野提供了更好的保护。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8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的动力参数,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词:丰田,概念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