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县 >> 本网要闻

县委书记许晓娟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领导工作碰头会议

http://ts.hebei.com.cn/lx/ 2017-02-09 16:30 滦县新闻网

  2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许晓娟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领导工作碰头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引领全县上下打好2017年开局之战。

  会上,王彩霞、于光辉、孙太和、张志国、费立松、王殿新、崔敬民、侍瑞军、李强、张雪峰、田文学、高语明、李忠华、吴海山、刘翠萍、李瑞岭等县领导按照职责分工,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前两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两周工作进行谋划和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通报了前两周重要工作事项,并对下两周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书记许晓娟对前两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两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把精力和心思集中到抓项目、促发展上来。工作中要分头梳理、深入研究、积极谋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接续。要结合改革发展工作要点,强化工作举措,破解县域经济发展瓶颈制约问题。要用好相关政策,整合各大银行着力解决资金问题。要选派有能力、敢担当的人才充实招商队伍。要按照中等城市建设要求,完善设计方案,合理配置服务内容,加快推进民政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要设立部门和专人推进便民服务,完善受理、协办、回复、监督等各项管理制度,使其真正发挥便民、利民、惠民的作用。要深化县城精细化管理,着力打造城区、辖区的功能面貌,规范城市建设秩序,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要认真做好党代会、“两会”以及纪委全会的筹备工作,按照相关要求积极行动、抓好落实。要开好县委民主生活会,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提升领导干部作风品行。要进一步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推动全县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充分认识“增比进位擂台赛”工作重点,找出自己的位置,分析差距,明确“怎么比”、“跟谁比”,做到有的放矢。要加强对分管工作的统筹计划,增强工作决策的科学性和抓工作的执行力,高效推进全县各项工作的落实。

关键词:县委书记,许晓娟,四大班子

稿源:中国滦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