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县 >> 领导活动

县委副书记 县长戚永和到榛子镇讲“两学一做”党课

http://ts.hebei.com.cn/lx/ 2016-07-19 09:23 滦县新闻网

  7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到榛子镇讲党课。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镇直负责人参加了学习。镇党委书记张广山主持学习会。

  戚县长首先围绕党员的归属感、亮身份、担担子入手,结合实例讲解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和义务。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新党章实质和丰富内涵的领会和理解。接着又结合榛子镇的镇情、地域优势等方面,就如何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小城镇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戚县长强调:“两学一做”关键在做,“做”是关键也是学习教育的着眼点、落脚点,一个强班子可以带出一个好村风,一个好党员也可以改变一个村的面貌。要求我们基层党员,要敢于担当,甘于吃苦,甘于奉献,弄清自己的本职,弄清我要做什么,把“两学一做”的教育活动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戚县长通过实例,讲事实,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了“两学一做”的核心内容,使所有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听得津津有味。戚县长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学习结束后,戚县长在镇党委书记张广山、镇长李菁生的陪同下,到南平庄村调研美丽乡村工作。

  戚县长先后观看了正在施工的村两委办公环境改造、街道绿化、以及正在谋划的“杉荷小镇”项目,戚县长边看边听村主任的工作汇报,对该村的环境卫生、街道美化、立面改造等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认真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下步打算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学习,党员,干部

稿源: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