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县 >> 本网要闻

县政协主席孙太和到响嘡镇讲“两学一做”党课

http://ts.hebei.com.cn/lx/ 2016-07-19 09:21 滦县新闻网

  7月15日下午,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县政协主席孙太和到响嘡镇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奋力谱写响嘡镇科学跨越发展的辉煌篇章》为题,为镇机关全体党员和部分村党支部书记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孙太和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的有效抓手,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的有效实践,是从严从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有效举措,是应对挑战、抢抓机遇、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军全国百强”目标的有利契机,一定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要求上来,努力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军全国百强”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太和要求: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使党员干部的思想水平、精神面貌、工作作风得到新提升。要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自觉把自己的言行置于党章党规之下,时刻以党章党规为镜检视自身、弥补自身;要学习系列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以及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总书记讲话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要做合格党员,把“四讲四有”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孙太和强调: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做好响嘡镇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各项工作为载体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各项工作有新的提升。要在持续加快经济发展上有新作为,着力打造经济强镇;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有新成效,不断提高全镇人民的幸福指数;要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上有新举措,确保响嘡镇的长治久安;要在加强镇村两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上有新提高,不断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