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多彩 >> 教育

唐山开平举办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展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1-09 17:3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8日,瑞雪过后,暖阳初照,一场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活动在唐山开平凤凰花卉大舞台拉开帷幕!来自唐山市各中小学的多才多艺的孩子们纷纷登台献艺。

  表演的节目有博天下散打泰拳馆的同学,国乐古筝艺术学堂的同学,苗卫东书法班的书法展示,郑欣音乐班带来的歌曲。活动还提供了弯道山滑雪场雪票、东山游泳运动中心游泳票等奖品,为多才多艺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一位12岁少年——唐山市开平唐马路小学六6班胡佳宾策划并主持的。

  “未来第二届艺术节将邀请更多的同学来表演更加精彩的节目让小朋友及同学们度过每一个快乐开心的假期。”胡佳宾开心的说。

关键词:文化,艺术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