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记者调查

唐丰路上一重型货车撞桥墩车毁人亡

长城网 作者: 2016-11-30 09:2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季男魏伟)近日,一辆重型货车在唐丰路撞上桥墩,车毁人亡。市公安交警支队九大队提醒驾驶人,夜间行车务必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据介绍,11月28日凌晨3时24分,交警九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112国道唐丰路路段,唐北高速桥下一大货车发生交通事故。该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满载货物的重型自卸货车撞在高速桥下的桥墩上,车头已经面目全非,驾驶人被送至医院救治。后经了解,驾驶人因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交警九大队提醒驾驶人,行车至路口、桥梁、隧道时一定要减速慢行,在夜间行车时,更要谨慎驾驶,会车时忌用远光灯,切勿疲劳驾驶。

来源: 唐山晚报

关键词:货车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