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雾天行车视线受阻致两货车发生追尾 消防紧急救援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10-25 14:5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图片由廊坊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网10月24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孙泽恒)近日,位于廊坊市大城县与沧州市青县交界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名人员被困。廊坊消防大城中队立即出动两部消防车和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询问、侦查得知,由于清晨雾气较重,司机未及时刹车,两辆载有空心砖的货车发生追尾,追尾车辆有一人被困,且伤势严重,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展开营救,警戒小组疏散围观群众,设立警戒;救援小组迅速对损坏严重的车窗部位进行剖拆,利用消防车前部牵引对追尾车辆进行牵引,驾驶室一点一点的扩开,并对车门进行破拆。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图片由廊坊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经过消防官兵10多分钟的紧张施救,官兵终于将被困人员救出,并将伤员交给现场120医护人员进行诊治。

  消防部门提醒,在恶劣天气中行车,广大驾驶员应该及时打开机动车上的雾灯,以便让其他驾驶员看到自己的车辆,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避免急刹车,防止发生交通事故。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雾天行车,视线受阻,货车追尾,廊坊消防,救援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