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智取威虎山3D

长城网 作者: 2016-09-05 16:3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智取威虎山3D》是徐克执导的一部3D谍战动作电影,由张涵予、梁家辉、林更新、余男、佟丽娅主演,由博纳影业集团、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优酷土豆影业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三次元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影片于于2014年12月23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智取威虎山3D》改编自曲波小说《林海雪原》,讲述的是解放军一支骁勇善战的小分队与在东北山林盘踞多年的数股土匪斗志斗勇的故事。

  剧情简介:

  1947年冬,东北民主联军203小分队在首长少剑波的带领下,奉上级命令进入匪患猖獗的林海雪原保护百姓安全,侦察员杨子荣与卫生员白茹火线驰援。为彻底瓦解土匪势力,杨子荣执意请求乔装潜入匪窝“威虎山”。历经了重重考验的杨子荣因献宝有功,被匪首座山雕封为“威虎山老九”。杨子荣一面与八大金刚周旋,一面涉险为山下战友传出情报,而山寨中的一名神秘女子却屡屡将他陷于生死绝境。被203小分队生擒的土匪联络副官栾平趁乱逃脱,竟出现在威虎寨中与杨子荣当面对质。座山雕寿辰“百鸡宴”上,杨子荣与203小分队的战友们迎来了剿匪收网的最佳时机,一场鏖战在所难免。

  票房信息

  2014年12月23日下午17点,《智取威虎山3D》在中国大陆率先公映,近半日收入票房1840万元,算上之前点映的票房收入,累计票房为2000万元。元旦三天劲收逾2亿,累计票房约6.6亿。最终突破8亿。

  本届百花奖候选入围:

  最佳影片

  最佳导演:徐克

  最佳编剧:黄欣李杨徐克吴兵董哲林启安

  最佳男主角:张涵予

  最佳女主角:余男

  最佳男配角:陈晓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电影节,智取威虎山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