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金鸡百花电影节礼仪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开赛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6-09-02 09:5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鸡百花电影节礼仪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现场
金鸡百花电影节礼仪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现场。长城网 金宗明 摄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长城网 金宗明 摄
等待上场的选手们
等待上场的选手们。长城网 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9月1日讯(记者 金宗明)经历了海选、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9月1日,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6中国·唐山)礼仪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开赛。

  比赛采用个人形象综合展示、个人才艺展示等形式。现场佳丽云集,她们个个颜值与才华兼备,精彩的才艺展示让人不禁赞叹选手高超的综合素质。最终,大赛评选出10名礼仪形象大使标兵和100名礼仪形象大使。

  在唐山市举办电影节礼仪形象大使选拔赛,旨在办好此次电影节,推广唐山城市良好形象,促进旅游、文化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展现唐山广大青年良好的礼仪素养和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电影节,礼仪,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