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战狼

长城网 作者: 2016-09-05 16:4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战狼》是由吴京执导的现代军事战争片,该片由吴京,余男、倪大红、斯科特·阿金斯、周晓鸥等主演。

  该影片属于国内首部3D动作战争电影,历时七年全力打造,《战狼》真实呈现了一场中外边境战争,也让堪称“东方之狼”的特种兵战队及高能战士首次登陆大银幕。讲述的是小人物成长为拯救国家和民族命运的孤胆英雄的传奇故事。

  该影片于2015年4月2日全国上映。

  2015年06月20日,《战狼》在成龙动作电影周上包揽了最佳动作片、最佳动作男演员、最佳特技、最佳打斗场面设计四项大奖。

  剧情简介:

  痞性十足的冷锋(吴京饰)屡屡惹祸,有人说他是流氓,是痞子,也有人说他是英雄,是传奇,在一次行动中冷锋违抗军令打死了恐怖分子,要被开除出队,却意外得到了神秘部队战狼的接纳,但本想换个地方继续惹祸的他却跳进了另外一个深渊,冷傲的战狼副队长,擦出暧昧火花的性感女队长(余男饰),心计颇深腹黑的毒枭,枉死的队友,雇佣兵跨过边境线入侵中国,一切都使他陷入了麻烦中。一切都在考验这个团队的毒瘤冷锋,他不知该何去何从。

  票房信息:

  《战狼》2015年4月2日上映,上映首日就拿下3900万元票房,比宣传声势颇高的《咱们结婚吧》高出1200万元,首个周末票房2.07亿。2015年清明节假期三天(4月4日至4月6日),2015年清明节档期观影总人次为1560万,单片票房冠军是吴京自导自演的军事动作片《战狼》,小长假三天就报收1.8亿元票房,加上假期之前的收入,影片总票房已高达2.58亿元。截止2015年4月9日,票房累计达到3亿2千万。

  本届百花奖候选入围:

  最佳影片

  最佳导演:吴京

  最佳编剧:吴京刘毅董群高岩

  最佳男主角:吴京

  最佳女主角:余男

  最佳男配角:倪大红

  最佳新人:庄小龙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电影节,战狼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