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电影节执委会工作会召开 丁绣峰强调要以细致精致、让各方满意的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长城网 作者: 2016-09-05 16:3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电影节执委会主任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习彦哲摄

  唐山市政府副市长、电影节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高瑞华主持会议记者习彦哲摄

会议现场 记者 习彦哲 摄

  

  8月24日上午,唐山市召开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6中国·唐山)执委会工作会议。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电影节执委会主任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细致精致、让各方满意的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电影节安全顺利精彩举办。

  唐山市政府副市长、电影节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高瑞华主持会议,唐山市政府秘书长、电影节执委会副秘书长张会春出席会议。

  丁绣峰首先对市执委办和各相关部门近段时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各工作部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齐心协力,各负其责,全面加快电影节筹备工作节奏,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非常值得肯定。

  就做好下步工作,丁绣峰强调,重视程度要再提升,距离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仅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时间非常紧迫,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迅速将工作状态调整到启动模式,马上进入实战状态,展开实质工作,把一切工作往前赶,为后续完善提升争取主动。精细意识要再强化,要将举办世园会开幕式、中国—中东欧地方领导人会议、纪念抗震40周年等活动的成功经验、工作机制,特别是一流的工作标准坚持下来,努力将各项筹备工作做到细致、精致,让各方满意。安保之弦要再绷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电影节安保任务的艰巨性,进一步细化完善安保方案,强化责任落实,全力做好驻地安全、设施安全、交通安全、食药品安全、信访稳定和空气质量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办节效应要再提升,牢牢抓住电影节这一宣传展示唐山、助推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灵活运用新媒体手段,充分挖掘自媒体的宣传效应,突出抓好对上、对外和对内宣传,全方位扩大唐山的知名度、美誉度;要借势电影节拉动以会展业、服务业、文化产业为主的城市经济快速发展和提升,切实把电影节效应发挥到极致。工作责任要再落实。要在8月底前制定完成筹备工作总体方案,各工作部和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强化执行,按照各自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高质高效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把电影节办好、办精彩。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发现问题、弥补漏洞,形成整体工作合力。

  会上,高瑞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韩冬

来源: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官网

关键词:电影节,丁绣峰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