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电影节颁奖典礼总制片人孙一娜一行来唐对接

长城网 作者: 2016-09-05 16:3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总制片人孙一娜讲话。习彦哲 摄

  唐山市政府副市长、电影节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高瑞华讲话。习彦哲 摄

  对接会现场。彦哲 摄

  8月25日,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总制片人孙一娜一行来到唐山,就电影节相关事宜进行对接。唐山市政府副市长电影节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高瑞华参加对接活动。

  在对接活动座谈会上,孙一娜与明星走红毯仪式、颁奖典礼仪式相关负责人向电影节执委会作了详细介绍。孙一娜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双方能够深入对接,协调、解决在筹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高瑞华首先对明星走红毯仪式、颁奖典礼仪式的筹办和设计作出肯定。她表示,仪式上要体现出唐山人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品格,以表演艺术的形式向全国观众展示出现在的唐山和未来的唐山,把唐山的美誉度宣传出去,让世人看到唐山新的一面。

  据了解,明星走红毯、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是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主体活动,由央视电影频道全程策划设计和现场直播。

  记者马锴方

来源: 百花电影节官网

关键词:电影节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