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张宏率中影协相关负责人来唐对接电影节工作

长城网 作者:马锴方) 2016-09-05 16:39: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讲话 记者 习彦哲 摄

  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电影节执委会副秘书长周景会参加会议并讲话记者习彦哲摄

  唐山市文广新局局长、电影节执委会副秘书长韦远东记者习彦哲摄

  会议现场记者习彦哲摄

  明星走红毯场地正在搭建中记者习彦哲摄

  9月1日至2日,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率中影协相关负责人来唐对接电影节相关工作。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电影节执委会副秘书长周景会,唐山市文广新局局长、电影节执委会副秘书长韦远东等参加会议。

  在对接工作座谈会上,唐山市相关部门就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6中国·唐山)开幕式文艺演出、明星走红毯、宾客接待、电视转播等工作与中影协进行了对接。

  张宏代表中影协一行表示,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届电影节各项工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尤其是在明星走红毯流程上的创新,值得学习与肯定。电影节开幕式在以唐山精神、文化为主基调背景下,要增加、突出电影元素,做出地域性、时代性、群众性,实现电影事业持续发展和唐山城市形象提升的双赢。在宾客接待方面,要做到精细、精致,周到服务好每一位来宾。在明星走红毯、电影节开幕式文艺演出及颁奖仪式过程中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保证各项活动有序、顺利进行。

  据了解,本届电影节明星走红毯流程中,将出现具有唐山本土特色的环节,与往届相比有很大的创新。目前明星走红毯场地正在搭建中。

来源: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官网

关键词:张宏,电影节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