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

兰州新区建设者

来源: 甘肃日报 作者: 2015-09-21 16:4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旭日初升,处处塔吊林立的新区已是机器轰鸣,建设者们以一流的速度、上乘的质量诠释着“新区速度”。

  

  数万名建设者放弃节假日休息,抢抓黄金施工期,奋战在新区各项目建设现场。

  成千上万的建筑工人,在新区建设中挥洒辛勤汗水,展现聪明才智。

  在纵横交错的钢梁骨架上,建设者的身影宛如一个个跳动的音符,谱写着一曲曲铿锵的建设者之歌。

  “新区就是我的家”。来自漳县大草滩乡的包树生老人一家六口人都在新区建设工地。

  来自会宁县甘沟驿镇的孙鑫夫妻俩以建设者的亲身感受,见证了新区一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兰州,新区,建设者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