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领导活动

夏裕萍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9-18 16:32 迁西县新闻网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裕萍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近年来,县检察院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县委有关党建工作部署,切实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与检察工作同步研究、同步部署、同步检查、同步落实,定期召开党组会、支委会、党员大会,层层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推进党建工作高效开展的严谨态度,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将院党组的核心领导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辐射到检察工作的各个环节和办案一线,为全面完成各项检察工作任务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调研中,夏裕萍首先参观了该院检察文化建设情况,查看了该院党建资料,然后在该院会议室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该院近年来党员发展情况以及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夏裕萍对县检察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县检察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给予了有力支持。全院以党建工作为目标,坚持党建工作和检察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思路清晰,促进了检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院领导班子作风优良,形象良好;党员干警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全院上下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就该院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夏裕萍还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按照党建新要求,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凸显检察院党建工作特色;二要认识到检察业务成绩来之不易,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认真提炼好经验、好做法,高标准、创造性地推进党建工作;三要加强与组织部和机关党工委的联系沟通,在有关部门的指导、协调下,挖掘典型,强化宣传,打造党建品牌。

  县检察院检察长郑金宽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进一步突出党建的主导和引领作用,以创新的举措切实抓牢、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党建水平;同时扎实开展好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推进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党建与检察工作互相促进、同步发展。

关键词:检查,调研,指导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