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本网要闻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绣峰来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9-02 15:26 迁西县新闻网

  8月29日-3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绣峰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县,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进行调研。县委书记白春明,县委副书记、县长贾京磊,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怀良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丁绣峰实地考察了津西股份炼钢二厂转炉主控室、大方重工、工业低品位余热白庙子供热首站、县民用爆破器材专营公司、金厂峪镇、冀东核电和抽水蓄能项目选址现场、金信集团产业链延伸项目、河北固植管业电力杆塔、桩管项目以及景田百岁山项目选址等地。丁绣峰十分关注我县产业转型和项目建设进展,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同志的汇报,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过程中,丁绣峰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迁西县委、县政府立足实际,着眼长远,以产业转型升级为重点,谋划实施了一批具有支撑和带动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丁绣峰强调,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围绕项目建设这个中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牢牢守住发展与生态两条底线,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最大限度保护生态资源,全面做好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绝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换取一时经济增长。要充分挖掘迁西自然风光、长城遗迹等丰富的旅游资源,高起点站位、高标准谋划,瞄准京津冀旅游市场,策划推出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旅游路线和旅游产品,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调研过程中,丁绣峰还检查了我县环保、安保和信访工作,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关键词:调研,项目,建设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