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领导活动

市政法委检查组来我县检查验收“六五”普法工作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9-15 04:43 迁西县新闻网

  9月9日上午,市政法委检查组来到我县,检查验收“六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

  期间,检查组先后深入到法治文化广场、职教中心、桃木峪村、小黑汀村进行实地检查,听取相关汇报。在县司法局,检查组听取了我县关于“六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普法资料。

  检查组对我县“六五”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迁西的“六五”普法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重点突出,方式创新,成效明显。检查组指出,迁西按照“健全机制、创新载体,突出重点、普治并举,服务大局、促进和谐”的工作思路,以打造法治政府为核心,以提高全民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为重点,以开展“法律八进”、推进“法治八建”为突破口,坚持法治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广泛深入开展普法活动,为迁西实现绿色崛起、再创发展新辉煌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支撑。迁西“六五”普法工作组织机构健全,工作目标明确,普法工作有机构、有人员、有投入,措施谋划具体,规划落实得好,工作抓得实。希望迁西在下步工作中,针对地方特色和工作重点,进一步采取措施把普法工作推向深入。

关键词:政法委,检查,普法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