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领导活动

白春明等四大班子领导就大东环路竣工通车调研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9-09 11:14 迁西县新闻网

9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白春明,县委副书记、县长贾京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瑞富,县政协主席徐维民就大东环路竣工通车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怀良,副县长周定奎一同调研。县委办、县政府办、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白春明一行先后来到大东环路九间房、台头岭东等地段,听取县住建局、兴城镇等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白春明指出,大东环路项目拉开了我县城区及园区发展的整体框架,对实施“滦河时代”总战略具有里程碑意义。大东环路竣工通车不仅缓解了我县城南区域交通压力,而且对拉动南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该工程的竣工通车是县住建局、规委办、兴城镇等单位团结协作、履职尽责、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建设单位、施工企业全力配合的结果。特别是隆景房地产公司、宏达房地产公司、天津华水自来水公司等单位,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积极破解项目资金短缺等难题,为项目顺利竣工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相关部门和乡镇一定要积极帮助有担当、负责任的企业,解决其在发展中的各类问题,扶持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贾京磊指出,在下步工作中,县住建局要积极督导施工企业,在确保交通通行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工程扫尾工作。要立即着手制定方案、细化责任,全力做好道路的日常管理和养护工作。

关键词:白春明,领导,调研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