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唐山移动曹妃甸分公司加强汛期网络保障

来源: 作者: 张蕊 2015-08-20 17:5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8月20日讯(张蕊 记者 邢丁)为加强防汛工作,做好汛期通信保障,唐山移动曹妃甸移动分公司多措并举,从四个方面加强汛期网络保障。

  曹妃甸移动公司成立了防汛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先后6次对区域内的通信机房、设备、基站、防雷设施等进行集中安全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及时排除。合理安排汛期值班,建立24小时防汛信息上报流程,落实值班人员责任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处理,确保防汛工作落到实处。借鉴历年防汛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防汛通信保障专项预案,组织员工及代维队伍进行防汛应急演练,提高通信应急队伍的实战能力。做好各类物资储备,清点防汛物资、储备物资,对破损的防汛通信保障物资和备品备件申请更换。实时关注天气变化,对异常情况提前布防,缩短故障历时;雨后对通信线路进行检查、维护,把故障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截至目前,曹妃甸移动公司提前储备发电机5台,发电车4辆,应急车2辆,组织应急发电约30站次,出动应急通信保障人员20余人次,确保了汛期网络安全畅通。

关键词:移动,曹妃甸,网络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