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多彩 >> 电力

中冶武勘中标华润电力曹妃甸电厂二期桩基工程

来源: 中国钢结构资讯网 作者: 2015-08-13 14:5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7日,中冶武勘中标华润电力曹妃甸电厂二期2×100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全厂桩基工程。

  华润电力曹妃甸电厂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国家临港产业循环经济示范区内,由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和唐山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建设,主要建设两台1000兆瓦超超临界发电机组,是河北省首个百万发电机组项目,也是曹妃甸工业区“电力生产—海水淡化—浓盐水制盐—盐化工制碱—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循环经济产业链的龙头项目。

  中冶武勘本次中标主要包括主厂房区域(含汽机基础)、锅炉房、侧煤仓(含磨煤机基础)、渣仓、电梯井、电除尘、烟道支架、引风机及检修支架、烟囱、生产办公楼、A列外变压器、升压站架构、圆形煤场及输煤系统建构筑物区域等全厂桩基施工。本工程设计桩型为PHC-600AB(130)管桩,总桩数5000余根,单根桩长35~45米,共计约18.39万延米。

关键词:华润电力,曹妃甸,电厂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