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公交举行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艳 金宗明 2015-05-25 22:2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公交举行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王艳 摄

  长城网唐山5月25日电(王艳 记者 金宗明)为进一步弘扬唐山公交的企业文化,丰富广大职工文体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展示公交人奋发昂扬、文明健康的精神风采。5月23日,唐山公交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唐山学院拉开了帷幕。唐山学院副院长尹海华、市总工会副主席周虎民、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郑建国、市建设管理局副县级调研员张志栋、市总工会工建交农林水工会主席刘书忠等领导和唐山公交领导班子一起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总公司工会主席王学军主持,总经理赵俊良致开幕词。赵总在致辞中指出,职工运动会的举行,既是检验公交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也是一场再鼓干劲,再创佳绩的动员会。公共交通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动脉”,担负着繁重而艰巨的工作任务。举办这次运动会,不仅有助于提升广大公交职工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且对于激发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带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11个单位的运动员方阵,精神抖擞、昂首阔步地走入运动场;500多名运动员表演的公交广播操整齐划一,气势恢宏,展示了唐山公交人积极向上的士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田赛、径赛和趣味项目三大类, 7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30米托球跑、车轮滚滚、毛毛虫竞速、100米、200米、4×100米接力等12个项目的角逐。赛场内,职工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争一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场外,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到处都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拼搏、向上、团结的热烈氛围。

  体育是力与美的结合,是健康生活方式的体现,代表着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唐山公交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更多地走向户外,走向运动场,参与全民健身,塑造健康体魄,展示公交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建设“忠诚、奉献、博爱、超越”的和谐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公交,职工,运动会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