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古冶区开展老干部趣味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海山 蔡皓 金宗明 2015-05-19 23:00: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古冶区老干部趣味运动会。代海山 摄

  长城网唐山5月19日电(代海山 蔡皓 记者 金宗明)日前,古冶区开展了以“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为主题的全区老干部趣味运动会,参加比赛的老干部有3000余人,年龄最大的已经91岁。

  据了解,运动会分为林西、唐家庄、赵各庄、范各庄四个赛区进行比赛,为期3天,设立了乒乓球入筐、垒球掷准、足球射门、托球走、套圈等5个比赛项目。在现场,老干部们比技艺,话友谊,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示出老当益壮、奋斗不息、永葆活力的精神面貌。此次运动会丰富了老干部的文体生活,也为老干部沟通交流搭建了广阔平台。

关键词:古冶,老干部,运动会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