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路南区2015年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侯芳 凯悦 金宗明 2015-04-07 16:3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4月7日电(侯芳 凯悦 记者 金宗明)今年一季度,路南区克服外部经济下行压力,积极完善和强化各项工作举措,狠抓项目建设和财税征收工作,截止3月31日,全区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53701万元,占年初预算的27.68%,超过了收入时间进度,全区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季度,国税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8945万元,占年初预算的25.18%;地税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37344万元,占年初预算的25.02%;财政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7412万元,占年初预算的80.53%。

  今年以来,路南区围绕“服务唐山、服务世园、科学发展、富民强区”四大任务,强化中心区主体意识,瞄准全面城市化目标,突出世园会主题,牢把项目建设和四大园区建设两大重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作强转型发展文章,全区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显著提高,为财政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路南,财政,收入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