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多彩 >> 房产

万科·新里程情人节狂欢夜 多重豪礼等你拿

来源: 搜房 作者: 2015-02-10 23:2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天和意外到底哪一个先来我不知道,但是今年情人节肯定比春节先来。在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看着别人浓情蜜意成双成对,你是跃跃欲试还是决定继续死宅到底?

  2015年2月14日晚19:30-21:00,万科新里程(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将携手平安产险、荣川上海大众在万科·新里程销售中心为单身贵族们打造一个盛大的情人节狂欢夜。当晚将有20对情侣亮相假面舞会之夜,俊男靓女随你约。只要是2014年新婚情侣或2015年计划结婚的未婚情侣,出具平安车险保单即可到唐山市内平安各门店、万科新里程销售中心、荣川上海大众门店报名参与,此外也可在河北音乐广播官方微博、微信下载报名表报名。主办单位将随机抽取报名情侣各10对共40人参与活动,玩转浪漫。

  精彩的活动之外,甜蜜情人节当然也有甜蜜大礼等着你。途观汽车购车大礼包9999元+平安车险保险费1000元、美洋达婚纱摄影6999元套餐+保额300万蜜月游保险套餐、万科新里程购房款21400元(指定房源1套)+保额100万的家庭财产保险,三重豪礼等你拿。

  其他单身的或者早就结婚的车友也不必失望,活动期间在平安产险唐山分公司投保时,除了得到家居实用礼品,还有机会得米、面、油,还有最高达1000元的保费抵扣;同时到荣川众德上海大众店购买途观汽车最高可享6000元现金优惠;惊喜接力更加码,好房子就是我,我就是万科新里程,万科新里程春节连市,凡2015年2月2日-14日到访万科新里程销售中心客户,凭本人机动车行车本均可获得“食用油”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万科新里程,和你相约情人节狂欢夜,一起开启幸福新里程。报名详询:400-606-6969转66892

 

关键词:万科,新里程,狂欢,豪礼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