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便捷药店

永安堂大药房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02-03 09:0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深圳市永安堂医药有限公司创办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药品营销企业。同年,投入资金与深圳市中药总厂合作生产“海底椰露止咳合剂”,由“永安堂”负责产品推广、营销。几年来,凭借“海底椰露止咳合剂”的卓著疗效以及在“永安堂”各部门的精英通力协作下,使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业绩迅速增长,目前,备了丰富的营销经验,拥有了坚实、高效的销售网络,全面实现高效战略管理。真正达到利用一个产品启动了一个市场。利用一个市场发展了一个企业的经营策略。

    于2001年,“永安堂”以自身实力再度注册成立了“深圳市永安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并逐步在深圳繁华闹市区地段及大型住宅区开设了数十家药房,最后成功地实现了在唐山地区的规模化连锁经营。树立了“永安堂”品牌形象,同时,永安堂大药房以“顾客至上、专业服务、品质保证、薄利多销”为宗旨,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信赖。辉煌曾铸,基业今成。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永安堂”人不懈努力,坚持扎实、稳健的经营风格,决不贪大和盲目扩张,在探索实践中苦练内功,创新发展,以灵活应变能力适应市场竞争、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在我们辛勤构筑的坚实地基上,再创辉煌!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 
电话:13832863982

关键词:永安堂,药房,连锁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