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便捷药店

人民大药房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4-11-15 16:4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人民大药房

  简介:

  唐山人民大药房有限公司座落在唐山西山口(开滦医院)北侧100米,四周以居民小区为主,南侧紧邻开滦医院,西侧与工人文化宫接壤,北侧为大城山公园,交通便利,购药方便,治病更快捷。本公司严格按国家GSP流程管理体系把好药品质量关,以“品种全、价格低、质量优、服务好”为经营宗旨,努力为顾客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帮助患者早日康复。另设有诊所,并聘请著名专家常年应诊,为患者询医问药提供更快捷的通道。

  公司经营面积1000多平方米,主要经营:中成药、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日用品等3000余种。以品种全、价格低、质量好、服务优,深得顾客的信任和欢迎。药店经营中西医,二楼诊所,免费打针,免费输液。

  为实现“打造老百姓的首选药房”这一发展目标,唐山人民大药房一贯坚守“心有老百姓、价格自然低,心有老百姓、服务当然好,心有老百姓、质量肯定硬”的经营原则,坚持诚信经营。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车站路169号

  电话:(0315)2817900

关键词:人民药房,药品,专家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