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休闲健身

锐力游泳健身之妹子健身四大误区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01-24 09:4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妹子们对于健身总有这样和那样的顾虑,下文就总结出健身妹子的四大误区。如果你是健身妹子,请仔细看下文,看看是不是你也这么想的?

  误区一:跑步腿会粗

  事实上只要不是非常剧烈的短跑,是不会让腿变粗的,比如慢跑、匀速跑等。

  误区二:深蹲腿会粗

  只要不做大重量的深蹲,同样不会让腿变粗。如果只是一般轻重量的深蹲不仅不会让腿变粗,反倒是会让腿部肌肉收的更紧,腿部的线条更美。

  误区三:不吃饭就可以减肥

  不吃饭暂时是可以减肥,但对于一个人来说,能够坚持多久不吃饭?一旦恢复正常饮食后,一切又恢复到减肥前。所以只靠不吃饭减肥是在伤害自己的身体,以及浪费时间。

  误区四:举铁会长肌肉

  所谓的举铁,就是力量练习。妹子只要不进行大重量的力量练习,是不会增长较多的肌肉。从生理学上讲,妹子的雄性激素远远低于男子,不足以通过简单的力量练习就增长较多的肌肉。要不然,世界上的男人一个个都是施瓦辛格。反倒是妹子进行力量练习后,不仅可以提高身体的肌肉质量以及适当增加肌肉,还可以消耗更多的热量,从而减少身体脂肪的堆积。

  以上即为健身妹子健身的四大误区,里面有你吗?

关键词:游泳,健身,匀速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