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休闲健身

海格利斯健身会所之游泳的益处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01-24 09:4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游泳可以有效的促进心肺功能的提高,同时可以增强耐力和肺活量的提高。当然直接可以影响到一个人的抵抗力。在游泳的时候,游泳消耗的能量非常大,这是由于游泳的时候阻力远远大于空气,在水里面,每走一步都要用比较多的力气,所以游泳的确可以让身体有很大的消耗。

  在游泳的时候,水提供一个浮力的作用。睡水床可以得到水的极佳按摩。对皮肤还可以起到一个美容的效果。

  如果你想要减肥,选择游泳是比较好的方法,因为在水中活动受到的阻力比陆地上的阻力大12倍以上,经常游泳的人会有着非常鲜明的肌肉。而且水转热的速度非常快,因此热量会在游泳的时候被大量消耗掉。

关键词:海格利斯,健身,游泳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