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工行建北支行营业室荣获唐山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宁 2014-12-08 16:0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去年以来,工行建北支行营业室积极响应共青团唐山市委“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始终牢固树立“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坚持从服务入手,强化意识,塑造品牌,努力提高服务水平。近日,共青团唐山市委向该行颁发了“青年文明号”荣誉牌匾。

  据悉,建北支行营业室现有员工19名,其中党员6名,团员5名,五星级柜员员5名,45岁以上同志3名,平均年龄33岁,是一支服务水平卓越、业务素质过硬的优秀团队。营业室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网点标准化”为发展的目标,积极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新市场,追求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强化业务素质,完善服务设施,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广泛好评。(王宁)

关键词:工行,青年文明号,称号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