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遵化市新闻网 >>  遵化市>>基层建设年

遵化法院:法官蹲点接地气 司法服务送到家

http://ts.hebei.com.cn/zhs/ 2014-06-20 11:45 遵化市新闻网

  为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夯实群众基础,河北省遵化法院在推进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按照省委、唐山市委的要求和部署,遵化法院作为全市首批单位全面开展“蹲点服务”活动,“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

  按照活动方案要求,遵化法院选派包括全部院党组成员在内的40名干警,进驻19个村进行蹲点服务,每月最后一个周五、周六为“蹲点服务”统一行动日。在驻点村,每名蹲点干部都要开展“一联五”活动:联系1名农村党组织负责人、1名老党员、1名群众代表、1个特困户、1个致富能手或岗位标兵。同时将蹲点调研成果及时转化利用,要帮助驻点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指导基层班子改进群众工作方法,要为驻点的困难企业出点子,献良策,解决实际问题。

  目前,全体蹲点干部已全部正式“下村”,正开展走访调研工作,下一步将重点在法律服务、科技信息等方面提供帮助。

关键词:遵化,法院

稿源:光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