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遵化市新闻网 >>  遵化市>>招商引资

遵化经济开发区投资超亿元项目达41个

http://ts.hebei.com.cn/zhs/ 2014-06-20 10:51 遵化市新闻网

  截至目前,遵化经济开发区共入驻企业57家,其中投资超亿元项目41家,先后有20个项目被列入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成功吸引了上海宝钢、北京艾尔、上海华蓬、香港宜丰、韩国帅成等一批中外企业相继进入。

  据介绍,遵化经济开发区今年3月被省政府批准为省级经济开发区。目前规划面积为12.57平方公里,已建成区面积3.9平方公里,相继编制完成了产业发展规划、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区域环境影响评价。目前,已累计投入基础设施建设资金7亿多元,专门为入园企业配套建设了35千伏专供变电站和日供气5万立方米的天然气站,修建道路10公里,完成绿化面积6万平方米,通讯、有线电视已经接至区内,污水处理场、第二自来水厂等配套企业也都建成并投入使用。

关键词:遵化,经济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