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遵化市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遵化市 >> 领导活动

遵化:蔡洪魁深入到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http://ts.hebei.com.cn/zhs/ 2014-06-20 11:00 遵化市新闻网

  5月13日,市委书记蔡洪魁深入到党峪镇、娘娘庄乡、地北头镇、东新庄镇等乡镇调研指导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并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谈心交流。

  调研期间,蔡洪魁详细了解了所到乡镇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是我们党执政的基础,要牢牢抓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大契机,坚决打好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攻坚战,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一要选好建强村“两委”班子,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二要切实加强对农村干部的教育管理,特别是要加强对农村干部的党章党纪、政策法规教育,着力提升农村干部整体素质,以此带动全民素质的提升。三要抓好农村后备干部培养工作,特别是要注重把那些积极要求上进、工作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农村优秀中青年,发展成为党员、培养成为农村干部,不断增添基层组织活力。四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提升村级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五要积极培育自强自立的民风,引导群众自觉摒弃“等、靠、要”思想,增强自力更生的信心。

  蔡洪魁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用好的作风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关键词:遵化,蔡洪魁,调研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