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遵化市新闻网 >>  遵化市>>善行河北

唐山:遵化爱心企业关注贫困青少年

http://ts.hebei.com.cn/zhs/ 2014-06-20 11:25 遵化市新闻网

  日前,遵化团市委联合法国奥登堡唐山总代理在这市人民公园举办了“点燃希望·成就梦想”公益助学义卖活动,号召全社会关注支持青少年公益事业。

  此次义卖助学活动由法国奥登堡唐山总代理无偿提供高中低档红酒,采取爱心人士自愿认购的方式进行。活动得到了广大团队干部、青年企业家、青年榜样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共有80余名爱心人士参与购买。

  据了解,此次义卖助学活动所得款共计20497元,将全部用于资助50余名贫困青少年顺利完成学业。活动负责人表示,法国奥登堡唐山总代理将长期与遵化团市委“春晖”助学中心合作,今后每销售1瓶红酒,就从中提取2元钱作为助学款,用来资助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青少年。

关键词:遵化,爱心

稿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