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娱乐

吴彦祖暂停所有圈内工作 赴美照顾病重母亲

来源: 北方新报 作者: 2014-06-19 20:5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向有生意头脑的吴彦祖于2008年成立了一家经纪公司——星革盟有限公司,近日因母亲患上重病,孝顺的吴彦祖决定暂停所有娱乐圈工作,本月底解散经纪公司,赴美国与妻子一起陪伴母亲。

  吴彦祖除了当演员及导演,投资开寿司店,2008年更与林建岳成立了经纪公司星革盟,邀请一众好友加盟。另外,吴彦祖还与好友冯德伦合伙投资了一家电影公司,取名突围电影,一心要在影坛歌坛大展拳脚。不过,近日吴彦祖全程缺席新片《窃听风云3》的宣传,通过微博吴彦祖表示因为母亲患上重病,他将暂停所有工作,赴美国陪伴母亲医病。

关键词:吴彦祖,娱乐圈,赴美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