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房产

唐山婚房展7日启幕买房相亲两不误

来源: 搜房 作者: 2014-06-09 09:0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7日,由唐山劳动日报社主办的2014唐山第六届春季房展会婚房展暨“凤城有约”大型相亲会将在唐百大集团友谊购物广场盛大启幕。

  本届房展会,主办方将告别以往“大而全”的布展形式,采取“精致、时尚、高端”的布展理念,努力把本届展会打造成一个亲民舞台,更好地展示房地产企业的文化和品牌,更好地满足唐山消费者的需求、贴近消费者的生活。

  本届房展会将采取“系列式”,在房展会一个大主题下配合举办多场活动,时间从6月持续到7月。6月7日、8日活动主要以精品楼盘、知名品牌展示为主,定为婚房展。唐人网主办的大型相亲会将同时进行。此次相亲会将整合唐山相亲类活动,旨在给单身青年提供一个正规严肃、真实可信的交友平台,为单身青年解决实际的生活需求。房展会与相亲大会相得益彰,将极大活跃现场气氛,提升现场人气。

  在这里,可以洞察唐山楼市最新走势,寻求唐山优质楼盘;在这里,可以邂逅终身伴侣,铺就人生坦途。您还等什么?6月7日,让我们同逛房展会,共赴相亲节。

关键词:唐山,婚房,房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