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房产

唐山5月50盘成交1525套 红五月开盘量增加

来源: 搜房 作者: 2014-06-07 10:1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搜房网独家统计唐山市场活跃50盘数据显示,5月唐山商品房成交1525套,环比4月上涨11.14%。5月唐山活跃50盘成交129758.77万元,成交面积160455平方米。

  唐山市场活跃50盘5月成交(单位:套)

  根据搜房网独家监测唐山市场活跃50盘成交数据来看,5月唐山路北区成交套数仍居首位,迁安红五月成交跃居第二位!就唐山搜房网监测数据显示,红五月对于部分楼盘而言,并没有如某些一线城市一样受到太大的波动,反而在单个项目开盘当天就创造了绝佳的成绩。

  唐山市场活跃50盘5月成交面积(单位:平方米)

  根据唐山搜房网监测市场活跃50盘数据显示,路北区成交面积占比5月成交总面积的40%,而其他区域由于统计楼盘个盘相对减少,成交面积比例相对较少。

  “红五月”4盘开盘环比新增1盘捷足先登创销量

  据唐山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分析,“红五月”唐山2盘住宅集中入市,虽然环比减少1盘,但是商业2盘开盘,分别分布于丰润区和路北区,由此可见商业升值潜力较大,未来唐山商业、写字楼发展趋势可见一斑。一如既往,路北区作为唐山房地产区域的龙头老大2盘开盘,占总开盘数50%。唐山5月预计开盘8盘,实际开盘4盘,开盘率为50%,4项目开盘爽约。

  最热红五月,路北区蓝色港湾2号区6栋楼于5月10日认筹,茂华唐山中心57-148㎡住宅以及友谊路沿街商铺5月17日选房,路南区兰亭57-263㎡住宅于5月31日正式开盘,丰润区鼎旺大观商业5月11日盛大开盘。

  2014年唐山楼市一直作为瓶颈期不断探索着,各大开发商徐徐渐进稳扎稳打开盘推新, 6月份预计10盘开盘,唐山楼市持续发力,团购优惠竞争不断。

关键词:唐山,楼盘,成交

责任编辑:邢丁